【凯胖凯】你这个人真的好怪

单纯的沙雕文,凯胖凯无差,卡胖是深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臭肥猪,你他妈的给我死出来!”凯尔右手拿着一把锋利的裁纸刀,左手拳头紧攥着,面带愠色,一边踹着卡特曼房间的木门一边叫骂道:“你要是敢把那些照片发到网上,一出来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

作为回应,房门内传出来了一记嘚瑟的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!傻比犹太佬,我现在就把你的几把p小然后发到学校的论坛上去,你就等着出名吧!图片主题我都想好了,就叫“小吊凯尔的快乐洗澡时光”……哈哈哈,妈的,想想就笑死!”

 

凯尔气急败坏,一拳头锤在门上,显然,这完全无益于阻止卡特曼当前的暴行。他现在就很后悔,自己太失策了,居然相信了这个混账的鬼话……也不想想,这王八蛋什么时候安过好心!

 

事实上,凯尔的疏忽也是事出有因。在今天之前,他已经和卡特曼“停战”近一年了。从年初开始,卡特曼就一直在忙着筹划“学生环保罢课运动”,凯尔觉得,与其说是为了环保,卡特曼和支持他的那帮学生主要为的还是不用上课,便没多理会这群家伙,全程充当旁观者。

 

凯尔还依稀记得,这些人一开始只是每天在南方公园喊些口号、搞搞游行、怼怼行为处事不那么“低碳”的路人,后来莫名其妙地就把这风气带到了全国各地。最扯的是,运动的巅峰时期,卡特曼这个戏精还被邀请上了联合国的演讲台,声情并茂地讲了一堆狗屁不通、还夹杂种族歧视的私货。凯尔看直播时,只觉得眼睛和耳朵都要被辣坏了。

 

荒诞的闹剧一直演到最近才画下句号。“环保罢课”风潮褪去以后,恢复神智的人们开始抨击卡特曼为“什么都不懂的小丑”,在风评败坏、无人问津的情况下,卡特曼才决定回到南方公园,继续跟着同龄人们一起上课。而他回来之后,居然一改往日作风,开始友善地对待起了凯尔,不仅会主动帮凯尔的忙,还经常请凯尔到自己家来打游戏、和凯尔分享自己的零食。以至于一个月过去,凯尔真的相信了卡特曼彻底改变的事实,开始对卡特曼放下了自己的心防,并把他当做普通的朋友来对待。

 

直到今天,经历了一场暴雨过后,卡特曼“好心”地把凯尔请回了自己的家,帮他换掉了身上又湿又脏的衣服,还让他洗了一趟舒服的温水澡……正是在洗澡途中,卡特曼突然钻了进来,好声好气地递给凯尔一瓶新的沐浴露,凯尔也没多看,就把它放在了一旁。谁知道沐浴露的旋钮上居然按了一个针孔摄像头,拍下了凯尔洗澡的全过程,并传到了卡特曼的电脑上——目前正在被惨无人道地ps着。

 

凯尔越想越气愤,这王八蛋不仅对自己充满了恶意,还愚弄自己的信任和感情。他抬起脚,对着门又是一踹,刚踹完,身后便响起了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。凯尔扭头一看,发现卡特曼夫人正拿着一串钥匙走过来,她把钥匙递给凯尔,语气有些严肃地对卡特曼喊话道:“宝贝,不能欺负同学哦,你这样子做的话,以后别的小孩都不敢来我们家玩了。”随后,她轻拍凯尔的肩膀,温柔地说:“进去好好和艾瑞克谈谈吧,你们都这么多年朋友了,一定能够互相理解的。”

 

见卡特曼夫人如此通情达理,凯尔感动地点了点头,握紧了手中的裁纸刀,并将钥匙插进了门锁。

 

“啊啊啊啊——!”门内爆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惨叫:“妈你在做什么!赶紧把钥匙抢回去,这个疯比犹太人会杀了我的!快阻止他!啊啊啊啊!”

 

听罢,凯尔一脸苦笑地看向卡特曼夫人,对方对他回以理解的微笑,并识大体地离开了。见卡特曼夫人走远,凯尔立刻换上黑社会打手收债式表情,气势汹汹地走进了房间,随后将门反锁,恶狠狠地看向电脑桌前的卡特曼。

 

“……嗨,嗨,凯尔。”卡特曼背对着凯尔,气息有点发颤道:“刚才只是在跟你开玩笑罢了,其实我是想来个朋友间的恶作剧,并没有恶意,哈哈。”

 

“没有恶意?”凯尔感觉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,指着屏幕骂道:“你把我的几把p得比小拇指还小,还往我的屁股上贴唐o德·特o普头像纹身,你管这叫做没有恶意?”

 

“不是,凯尔你听我说……”卡特曼有些语无伦次,随后自暴自弃道:“唉反正跟你说什么你也不会信,那我当着你的面把照片全删了好吧!我现在就删给你看,删完你别和我计较了行不!”

 

“信你才有鬼!把电脑给我,让我检查一下你删得干不干净!”凯尔掏出裁纸刀,怒气冲冲地向卡特曼的电脑桌走去,正当他要靠近座椅时,一直背对着他的卡特曼突然呵斥了一声:“停下!别过来!”

 

凯尔身子一顿,迷惑地看向卡特曼,心想着这弱智又要搞什么幺蛾子。只见卡特曼的身体重心慢慢下移,凯尔的视线也随之向下移动——看见了被脱到地上的胖次和裤子。卡特曼将两件套捡起,缓缓地穿上,又坐了起来。凯尔再次移动了视线,这次他注意到了卡特曼桌上的一团团纸巾。他突然发觉,房间里好像充斥着一股熟悉又不太好描述的气息。一切都只能让他联想到某件事,那就是……

 

沃草,不会吧。

 

凯尔觉得自己脏了。脑子、眼睛、鼻腔和心灵,全部都被卡特曼给整得污秽不堪。


评论(11)
热度(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杯朱古力炸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